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2
09/29
20:09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开展节前旅游景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20:09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英吉沙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走进县内各景区景点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宣传消防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举措,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十一”国庆节。

在南湖旅游度假区,消防人员对景点电线铺设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安全出口是否被锁闭、灭火器配置数量是否满足要求、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识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落实到位。

检查中,消防检查人员还向景区工作人员开展了针对性消防宣传,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处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切实筑牢景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防火监督员魏从从表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保持整治隐患不放松、宣传培训不放松、执勤备战不放松的战时状态,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消防安全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