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2
09/27
18:09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2年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18:09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近日,英吉沙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2年第九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调度当前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再安排、再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努力克服疫情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影响,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动员全县各级党政及全体乡村振兴干部咬定目标、乘势而上,坚定信心决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任务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要在防返贫监测和帮扶上下功夫,确保群众不返贫致贫。要在抓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上下功夫,确保及时就业增收。要在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监督上下功夫,要在抓好资金项目上下功夫,积极谋划好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项目。要在抓好乡村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在推进厕所革命上下功夫,坚持数量服从进度、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科学谋划户厕建设,抓好户厕改造提升,确保改一个、成一个、用一个,农民满意一个。要在迎接年度考核上下功夫,全面对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指标,完善迎检要素,确保顺利完成考核任务。

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