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1/12
17:01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图书馆举办“冬暖”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7:01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化润疆工作,让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充满文化气息。1月10日上午,英吉沙县图书馆举办“冬暖”读书交流会,倡导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交流会上,读者结合自己的读书成长经历及兴趣,围绕所读书籍后的感想和收获,互相交流,畅所欲言。英吉沙县返乡大学生伊力亚尔·阿卜迪尼亚孜说:“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寒假之余,能够在此分享自己的读书感言非常荣幸,也希望广大朋友一起来分享自己的读书体验。今后我会多参加此类活动,继续跟广大读者深刻交流,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英吉沙县杏坛中学八年级学生阿依呢沙古丽·麦麦提图尔荪说:“参加读书交流会后,我认识了很多的读书爱好者,我们一起交流,一起谈读后感。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平凡的世界》,这本书教会我遇到挫折困难时,不要一味的依赖别人,要靠自己,要迎难而上。”

此次读者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读者的一致好评。大家分享交流自己的阅读感悟,进行好书推荐,让更多的读者爱上一本书,爱上阅读,相约书香,共度过美好书香年。下一步,县图书馆将多措并举,为书友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浓厚的书香英吉沙氛围。

英吉沙县图书馆负责人马依拉·肉孜说:“这次活动调动了我县广大读者看书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读者读书热情,相信在我们图书馆的多项举措下,广大读者一定会让读书成为一种学习方式,在读书中学习技能,练好本领,在读书中感悟人生,提升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