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3
01/20
12:01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热热闹闹办年货 欢欢喜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20 12:01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有一种年味,叫买年货。新春佳节临近,英吉沙县各集贸市场、大型商超各类年货全部上市,到处都是红火热闹的新春场景,随处可见浓郁幸福的购销场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1月17日上午,记者在县光明市场看到,年货摊位一家紧挨一家,人流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年的气息、年的韵味,在人流和卖声中,传递着幸福和祝愿。

英吉沙县居民雷婷婷:“马上要过年了,今天和家人来买对联、福字、红灯笼,还有一些干果,水果,让家里添些年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家人朋友能平平安安,好运相伴。”

英吉沙县光明市场某店店主王乐义说:“我们提前备足了各种年货,目前年货的价格比较平稳,比平时低一点,我们在保证供应的同时,把好质量关,让居民能够买到舒心安心的年货。”

市场上热闹非凡,超市也不逊色。走进县旺客隆超市,前来采购年货的居民络绎不绝,各种水果蔬菜、海鲜肉类货源充足、品种齐全。超市不仅精心布置营造节日气氛,还利用多种促销活动吸引顾客选购。

英吉沙县居民穆乃外尔·阿布杜瓦伊提:“马上过年了,上超市买点年货,我多买了一些糖果、还有礼品,过年用来招待客人,也希望来年生活甜甜蜜蜜。现在超市促销活动也特别划算,价格很便宜,一次性就能购置完年货。”

英吉沙县旺客隆超市管理员古扎力努·乌拉木说:“春节期间货源充足,我们保证大家能够在超市买到安全放心的货品,超市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让广大居民采购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共同喜迎新年。春节期间我们正常营业,大家不需要囤货就有菜吃,有肉吃。”

年味儿浓不浓,全看年货备得足不足。在人们置办年货的过程中,传递出脉脉温情,释放出浓浓年味儿,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愈发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