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4
03/08
15:03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年英吉沙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15:03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近日,2024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国资委、县卫健委,英也尔乡、城关乡人民政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系统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引领,围绕小切口问题大兴调查研究,推动解决了一大批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党政正职工作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广大党员干部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整改问题、纠四风树新风的行动更加坚决有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由表及里抓源头,强化跟踪问效,常态过好紧日子,主动转变观念,着力营造好环境,把握规律特点,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服务型政府建设、廉洁政府建设,全面依法履行政府职责。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班子成员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深入实施惠民工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各族群众。

会议以视联网形式召开。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县法院、检察院、纪委监委,县四套班子办公室,县委、县政府组成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县单位主要领导在会议中心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