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4
03/06
13:03
来源:
英吉沙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年英吉沙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6 13:03    来源:英吉沙零距离

近日,2024年英吉沙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在新起点上努力开创英吉沙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委、商工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国资委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期望定位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自治区两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地委、县委扩大会议工作安排,牢牢把握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的角色定位,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用好一切优势资源,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始终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通过坚持不懈抓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积极融入高水平对外开放布局、千方百计培育消费新业态和增长点、持续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文化润疆、持续办好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抓好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深化对口援疆和兵地深度融合发展等,全力推动英吉沙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把过紧日子作为习惯、变成常态,勤俭办一切事业,把更多资金用在为民造福上,让各族群众过上好日子。

会议以视联网形式召开。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县人大、政协分管领导;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分管领导;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县人大、政协办公室,政府组成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县单位主要领导在会议中心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