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本地要闻
2024
03/20
13:03
来源:
英吉沙县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委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3:03    来源:英吉沙县零距离

英吉沙县委常委会3月19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听取了英吉沙县重点工作汇报,研究了党的组织工作,县委书记夏云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推动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生格局性变化,特别是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为推动党的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促进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党的宗旨作为根本指向,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从而锻造更为坚强的领导力量,凝聚更为广泛的奋斗力量。全面从严治党既要做到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更要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县委常委参加会议;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副县级领导干部,县委、县政府组成部门,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