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2023
04/30
13:04
来源:
英吉沙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英吉沙县日光温室建设项目(EPCO模式)

发布时间:2023-04-30 13:04    来源:英吉沙县农业农村局

英吉沙县日光温室建设项目(EPCO模式)

65312323042600060001

一、招标条件

英吉沙县日光温室建设项目(EPCO模式)(招标项目编号:65312323042600060001)已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英吉沙县农业农村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英吉沙

2.项目规模:建设日光温室76座(每座日光温室3000㎡)及配套相关附属设施等。

3.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1

标段(包)编号:65312323042600060001001

标段(包)名称:英吉沙县日光温室建设项目(EPCO模式)

招标范围:建设日光温室76座(每座日光温室3000㎡)及配套相关附属设施等。施工图设计(含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工程施工总承包、设备材料采购,从工程开工到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服务全过程服务的总承包;运营:实施过程,符合县区域性生产规划。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1) 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建筑行业 (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 施工资质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并且[专业 承包钢结构工程三级]()以上资质。(如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施工单位提供) (3) 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 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如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施工单位提供) (4) 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5) 自治区外建筑企业应按照《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 知》 (新建建〔201810 ) 要求,提供有效的信息报送手续。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 施工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建筑工程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 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以上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投标人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与招标项目规模标准和要求相适应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 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3)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3.投标其他条件:1、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单位数量不超过三家。(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该协议书应明确指定联合体的主办方,指明联合体各成员的授权代表、明确联合体各方的职责和分工,声明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等文件对联合体的每一个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力,承诺联合体各方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将承担各自独立的责任。牵头人为运营单位。设计方、施工方若为疆外企业,应提供进疆企业信息报送册。(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4)联合体牵头单位应被授权代表联合体各成员处理工程设计和施工总承包过程中一切事务,并代表联合体成员承担相应的管理责任、工程责任和接受指令。(5)所有联合体成员应按合同条件实施合同,承担共同的和分别的责任。(6)如1家单位投标必须同时具备以上所有资质及要求。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 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和财务报表附注。 (如为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财务要求,新成立的公司不做特定要求。)

 3、其他人员要求:(1)设计管理机构人员应满足以下条款:专业配套完整,应提供建筑、结构及相关专业设计人员证书,具备相应的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注册资格;(2)施工管理机构人员应满足以下条款: 关键岗位【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造价人员】身份证及岗位证书。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3) 配备合理的运营管理人员团队。 4、信誉要求:近3 年(202004月至20234月)。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http://jzsc.mohurd.gov.cn )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 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s://wenshu.court.gov.cn/)等相关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提供网络截图加盖联合体牵头人章(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须将以上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放入投标文件中。5、其他要求: 1.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和施工项目负责人可由同一人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及运营负责人需提供在本公司的社保证明( 连续近三个月);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本项目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2.按照建制〔200891号文,配备相应人数的安全员,专职安全员须响应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各项要求。3.本项目建设完成后,招标人将形成的固定资产统一交由运营单位运营管理 (运营单位自负盈亏) 。由企业管理运营,企业有偿使用10(不含建设期)。运营单位需具备有效的农业相关的营业执照 。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0429日到 20230521

2.获取方式:在 喀 什 地 区 公 共 资 源 电 子 交 易 系 统 http://36.189.231.22/TPBidder 网上自行下载

3.招标文件费用:0.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 20230522 10:30

2.递交方法: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登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0522 10:30

2.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

3.开标地点: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36.189.231.22/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项目采用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定标办法。2、具体内容及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3、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的澄清说明、变更通知等文件都以电子的形式在喀什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澄清文件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的投标人,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本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4、监督部门:英吉沙县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998-36205515、本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衔接资金

八、联系方式

人:英吉沙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爱满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英吉沙县新城区人民路与团结路十字路口

址:喀什市滨河南路003(新隆大酒店旁)南湖假日大酒店后院内招商中心

人:赵建峰

人:索德

话:15886887597

话:17690186888

电子邮件:yjsnyj@163.COM

电子邮件amjzx99@163.com

相关稿件: